搜索

万达将13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不含西安项目)

#爆料#时间:2017-7-10 10:27 阅读:18157 回复:181

827

帖子

1267

人气

1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9

社区居民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家珍姐姐 于 2017-7-10 14:55 编辑

万达拟以632亿元向融创转让13个文旅项目和76个酒店

万达官网消息,万达商业、融创中国联合公告称,融创房地产集团以335.95亿元收购万达项目76个酒店。

万达将十三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

万达将13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融创承担项目贷款。

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产业优势,经友好协商,双方于2017年7月10日签订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旅项目、合肥万达文旅项目、哈尔滨万达文旅项目、无锡万达文旅项目、青岛万达文旅项目、广州万达文旅项目、成都万达文旅项目、重庆万达文旅项目、桂林万达文旅项目、济南万达文旅项目、昆明万达文旅项目、海口万达文旅项目等十三个文化旅游城项目股权转让及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七十六个酒店转让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万达以注册资本金的91%即295.75亿元,将前述十三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并由融创承担项目的现有全部贷款。

  二、融创房地产集团以335.95亿元,收购前述七十六个酒店。

  三、双方同意在7月31日前签订详细协议,并尽快完成付款、资产及股权交割。

  四、双方同意交割后文旅项目维持“四个不变”:

  1、品牌不变,项目持有物业仍使用“万达文化旅游城”品牌;

  2、规划内容不变,项目仍按照政府批准的规划、内容进行开发建设;

  3、项目建设不变,项目持有物业的设计、建造、质量,仍由万达实施管控。

  4、运营管理不变,项目运营管理仍由万达公司负责。

  五、酒店交割后,酒店管理合同仍继续执行,直至合同期限届满。

  六、双方同意在电影等多个领域全面战略合作。

点评

百家姓,赵钱孙理  发表于 2017-7-11 21:39
6月22日 天量成交 万达影业股债双杀,一定嗅到了什么危险!2017注定资本市场不太平,收购摇摇欲坠的乐视充满太多未知数的万达文化娱乐,中国销售额区区几百亿高杠杆以及高资产负债率的融创 ,如何运作拭目以待!  发表于 2017-7-10 14:11
这次交易包含已开工和以完工项目,西安的项目说白了影儿都没有,不付诸实施什么都没  发表于 2017-7-10 13:05
评论

827

帖子

1267

人气

1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9

社区居民

思聪家真缺钱了,核心资产都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帖子

1267

人气

1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9

社区居民

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产业优势,经友好协商,双方于2017年7月10日签订了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旅项目、合肥万达文旅项目、哈尔滨万达文旅项目、无锡万达文旅项目、青岛万达文旅项目、广州万达文旅项目、成都万达文旅项目、重庆万达文旅项目、桂林万达文旅项目、济南万达文旅项目、昆明万达文旅项目、海口万达文旅项目等十三个文化旅游城项目股权转让及北京万达嘉华、武汉万达瑞华等七十六个酒店转让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万达以注册资本金的91%即295.75亿元,将前述十三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并由融创承担项目的现有全部贷款。

  二、融创房地产集团以335.95亿元,收购前述七十六个酒店。

  三、双方同意在7月31日前签订详细协议,并尽快完成付款、资产及股权交割。

  四、双方同意交割后文旅项目维持“四个不变”:

  1、品牌不变,项目持有物业仍使用“万达文化旅游城”品牌;

  2、规划内容不变,项目仍按照政府批准的规划、内容进行开发建设;

  3、项目建设不变,项目持有物业的设计、建造、质量,仍由万达实施管控。

  4、运营管理不变,项目运营管理仍由万达公司负责。

  五、酒店交割后,酒店管理合同仍继续执行,直至合同期限届满。

  六、双方同意在电影等多个领域全面战略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帖子

1267

人气

1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9

社区居民

本帖最后由 西大街 于 2017-7-10 10:40 编辑

西双版纳万达文旅项目、南昌万达文旅项目、合肥万达文旅项目、哈尔滨万达文旅项目、无锡万达文旅项目、青岛万达文旅项目、广州万达文旅项目、成都万达文旅项目、重庆万达文旅项目、桂林万达文旅项目、济南万达文旅项目、昆明万达文旅项目、海口万达文旅项目等十三个文化旅游城项目股权转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帖子

93

人气

28

银两

县令

Rank: 4

积分
143
万达缺钱了,传言最后都成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帖子

1267

人气

1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9

社区居民

本帖最后由 西大街 于 2017-7-10 10:35 编辑

从上面披露的信息看,十三个万达文旅项目不包括西安。这就有两种可能:一种万达继续自己开发西安文旅项目,但是如果其他文旅项目都转让了,单独开发西安可能性不大。第二种就是西安项目没有打包在是三个里面,是不是意味着搁浅?

大家讨论,什么情况

点评

西安这种项目是对政府的承诺,除非他不想在陕西玩了,肯定不会搁浅,你想太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2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44

帖子

1821

人气

6004

银两

太学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4065

社区居民灌水标兵

QQ
木有西安万达?不弄了还是万达西安还是自己玩。

点评

从商业布局的角度看,自己玩的可能性不大,没道理其他都转让了就西安留着自己玩,个人猜测大概率是搁浅,因为还没实质性动作,也不用转让给融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10: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帖子

1267

人气

1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9

社区居民

秦风鲁韵 发表于 2017-7-10 10:34
木有西安万达?不弄了还是万达西安还是自己玩。

从商业布局的角度看,自己玩的可能性不大,没道理其他都转让了就西安留着自己玩,个人猜测大概率是搁浅,因为还没实质性动作,也不用转让给融创。

点评

看来你对体系还是不了解。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22:15
你说得对,这个项目可能是有问题。。 1,地方没确定,项目没进展。。万达把牛逼的广州都卖了,没必要吝惜西安。。 2,融创就是炒地高手,刚刚收购了星耀五洲,星耀五洲在天津烂了很多年,现在卖给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20: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帖子

97

人气

118

银两

县令

Rank: 4

积分
154
很明显西安万达黄了

点评

要没黄呢?还很明显?说话真是不负责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22:16
唉,迟了一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44

帖子

1821

人气

6004

银两

太学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4065

社区居民灌水标兵

QQ
比西安签约晚的海口,昆明万达都在,西安签约大半年了地方还没定,这效率也是够了。

点评

地方没定是不想太快动,很多事情不是越快越好,懂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22:17
好吧,海口、昆明迟?那就无奈了,一声叹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10 10: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帖子

1267

人气

1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9

社区居民

笑傲西安 发表于 2017-7-10 10:37
很明显西安万达黄了

唉,迟了一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7

帖子

1267

人气

1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9

社区居民

秦风鲁韵 发表于 2017-7-10 10:41
比西安签约晚的海口,昆明万达都在,西安签约大半年了地方还没定,这效率也是够了。

好吧,海口、昆明迟?那就无奈了,一声叹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4

帖子

1534

人气

1175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09
万达出马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帖子

97

人气

118

银两

县令

Rank: 4

积分
154
那是因为昆明万达是在建项目,这就是“大西安”的办事效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24

帖子

1384

人气

5460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33
唉,妈 的  坏消息,为啥当初不早引进3年,现在投资 坐实了也不至于这样,西安咋这么坎坷!都是魏董耽搁的!气死人了。

点评

千古罪人魏董必须背这个锅,就是在这两个货手下,大家都吊儿郎当习惯了  发表于 2017-7-10 1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85582645

Copyright @ 2007-2018 西安荣耀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网站不承担任何内容提供者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104号 陕ICP备第11000591号

发帖 客服 微信 客户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