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下一页

和春天有个约会 | 荣耀西安网2019植树采摘春游季公开招募网友啦!

#茶话古城#时间:2019-3-11 14:47 阅读:6016 回复:22

145

帖子

108

人气

223

银两

论坛编辑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06
QQ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种棵小树迎春来,草莓采摘正当时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
暂别喧嚣 回归自然
---
在这初春时分
荣耀西安网邀请广大网友参与本次
“种棵小树迎春来,草莓采摘正当时”活动
我们一起开荒种树 入园采摘
---
8年前,村长白宝森
带领西堡子新村一起脱贫致富
从开始的30余亩 到今天的300余亩
西堡村草莓基地的这片土地 是整个西堡子新村的骄傲
妮子草莓园更是西堡村草莓基地的翘楚园地
---
这次我们就将来到西堡子新村
共同见证现在的草莓基地
---
走进园内
就能看到万绿丛中点点红
空气中也弥漫着阵阵草莓的香甜
---
除了奶油草莓外
妮子草莓园还有巧克力草莓
等你来尝鲜!

活动内容---
1植树:每一组都可领取一颗树苗,从松土、挖坑、种植、浇水,全都亲手进行,拒绝模式化植树,真正感受种树的乐趣,体验每一个种树人的不易,了解树木成活的艰辛,从而更加深刻了解与保护每一棵树木,维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2、摘草莓:春季是种植的季节,也是采摘的季节,草莓正当时,每一颗新鲜的草莓都在诉说着自己的营养与甜美,亲手采摘草莓,品尝收获的喜悦。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3月16日上午9时
2报名时间:3月11日-3月14日中午12时截止
3招募人数:共30组,每组2人(可带一小孩)
4活动费用:免费
4报名方式:关注耀动西安微信公众号(yaodongxa),在本次活动推送消息下留言——#春游季#+一句话走心宣言,后台发送姓名+电话即有机会参与活动,报名成功后,小耀将会在3月14日下午进行统一通知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需自行前往草莓园区
2本次活动为公益环保项目,植树活动完全免费,但草莓需自行购买,采摘后请前往园长处进行称重计费(每斤约25元左右,依据市场价格轻微浮动。)
3此次植树活动全程亲自动手,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请对自身情况和活动要求做好充分评估。


活动流程---
1、3月16日早9:00,草莓园门口集合
2、9:30集合完毕后通知注意事项,分发树苗,开始种树
3、10:10与自己的小树合影留念
4、10:30进入草莓园进行采摘
5、11:30集体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自行返回


路线---
1、自驾开车至妮子草莓园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引镇西堡子新村雁引路南段
   联系电话:13679207158
2、乘坐918路至西堡子新村站向前步行约50米


快来和小耀一起一颗幸福小树整个春天
甜甜草莓等你品尝报名吧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
评论

88

帖子

119

人气

281

银两

司马

Rank: 5Rank: 5

积分
205
#春游季#+一起种树去!

点评

报名参加记得给公众号发信息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3 08: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帖子

180

人气

170

银两

司马

Rank: 5Rank: 5

积分
287
#春游季#+跟着荣耀西安,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点评

报名参加记得给公众号发信息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3 08: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帖子

165

人气

82

银两

司马

Rank: 5Rank: 5

积分
259
#春游季#荣耀西安,成为了我了解时事政治、西安民生、旅游畅玩的首选平台!

点评

哈哈,感谢支持,报名参加记得给公众号发信息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3 08: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2

帖子

1848

人气

412

银两

监察御史

黑白无常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953

社区居民

QQ
#春游季#荣耀西安,我爱西安,我爱荣耀西安,共同努力!

点评

报名参加记得给公众号发信息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3 08: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5

帖子

177

人气

1581

银两

司马

Rank: 5Rank: 5

积分
501
我还是给我们小区,种一棵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7

帖子

464

人气

831

银两

刺史

Rank: 6Rank: 6

积分
812
9点太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89

人气

192

银两

县令

Rank: 4

积分
158
2017年就去过那家草莓园

点评

嗯,评价还挺好的,而且有营业执照,各种检验合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3 0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帖子

857

人气

101

银两

刺史

Rank: 6Rank: 6

积分
1298
#春游季#+万物复苏动起来

点评

报名参加记得给公众号发信息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3 0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08

帖子

1万

人气

9147

银两

户部尚书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7401

社区居民灌水标兵社区微博达人

好福利,周末有事,只能后方支持了

点评

哈哈,争取下次一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3 0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1

帖子

427

人气

3286

银两

刺史

Rank: 6Rank: 6

积分
1118
太远了

点评

还好吧,四号线倒918很方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3 0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11

帖子

2270

人气

4257

银两

论坛编辑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728

美人鱼勋章热心会员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元老勋章灌水标兵原创达人推广达人影音精灵社区微博达人客户端用户专属勋章西安拍客活动达人食神勋章

liumangtu2 发表于 2019-3-11 17:34
#春游季#+一起种树去!

报名参加记得给公众号发信息哦
你看不见的,也许只是被神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11

帖子

2270

人气

4257

银两

论坛编辑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728

美人鱼勋章热心会员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元老勋章灌水标兵原创达人推广达人影音精灵社区微博达人客户端用户专属勋章西安拍客活动达人食神勋章

1278091548 发表于 2019-3-11 17:42
#春游季#+跟着荣耀西安,想去哪玩,就去哪玩!

报名参加记得给公众号发信息哦
你看不见的,也许只是被神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11

帖子

2270

人气

4257

银两

论坛编辑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4728

美人鱼勋章热心会员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元老勋章灌水标兵原创达人推广达人影音精灵社区微博达人客户端用户专属勋章西安拍客活动达人食神勋章

lipeng0413 发表于 2019-3-11 18:01
#春游季#荣耀西安,成为了我了解时事政治、西安民生、旅游畅玩的首选平台!

哈哈,感谢支持,报名参加记得给公众号发信息哦
你看不见的,也许只是被神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违规内容举报电话 029-85338823 陕西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9-63907150

Copyright @ 2007-2018 西安荣耀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本网站不承担任何内容提供者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陕公网安备 61011302000104号 陕ICP备第11000591号

发帖 客服 微信 客户端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