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新闻] 陕西这7个县(区)被中央看上,成为全国试点!

发表于: 2017-6-20 02:32   6011人阅读  32人回复   查看全部   

     

188

帖子

169

人气

476

银两

司马

Rank: 5Rank: 5

积分
310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西安市未央区

宝鸡市岐山县

咸阳市彬县

渭南市华州区

延安市安塞区

榆林市靖边县

安康市紫阳县

支持一下咱家乡吧!

西安市未央区





未央总面积26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0余万,位于西安市总体规划“大九宫格局”的中心,是西安新的行政中心所在地。

宝鸡市岐山县



岐山古称“西岐”,位于关中平原西部,处在关天经济区中心带,是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驿站和宝鸡市大城市副中心。



素有“周礼之乡”、“青铜器之乡”、“中国礼仪文化之乡”和“千年古县” 的美誉。

咸阳市彬县



彬县位于陕西省咸阳市西北部,南距省会西安150公里,全县总面积1185平方公里,总人口36.56万。





“公刘故里、煤化基地、关北中心、果品之乡”是彬县的县情特点、地理标识和发展名片。

渭南市华州区





渭南市华州区南依秦岭,北临渭河,境内山、塬、川、滩兼有,素有“六山一水三份田”之称。



它是中国钼业之都、国家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中国皮影艺术之乡。

延安市安塞区



安塞地处位于陕西省北部,延安市正北,这里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厚先后被国家文化部授予”民间绘画之乡“、“曲艺之乡”、”剪纸之乡“和”腰鼓之乡“,被陕西省文化厅命名为”民歌之乡“。

榆林市靖边县



位于陕西省北部偏西,地处毛乌素沙漠南缘。靖边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史称“夏州”、“朔方”。



被誉为“民间剪纸之乡”、“信天游故里”,这里资源富集,物华天宝,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在陕西名列前茅。

安康市紫阳县



紫阳县位于陕西南端,汉江上游,是全国唯一以道教名号命名的县。





这里人杰地灵,资源丰富,先后荣获“硒谷之乡”、“中国民间艺术之乡”、“民歌之乡”、“贡茶之乡”等多张地理名片。

恭喜上述区县成为了国家试点

也希望这些县区好好落实

让老百姓办事越来越方便

愿家乡越来越好!

入围的这些地方有你的家乡吗?

欢迎下方留言介绍你的家乡

让更多人知道它的美!
本帖评分记录人气 收起 理由
Lavenderhan + 1 《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方.
来自 iOS 客户端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1038

帖子

269

人气

2104

银两

刺史

Rank: 6Rank: 6

积分
715
我在未央区,可办事情却要跑到沣东新城管委会。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56

帖子

1095

人气

4282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40

社区居民元老勋章推广达人

坐什么啊?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2

帖子

576

人气

1100

银两

刺史

Rank: 6Rank: 6

积分
1045
重点在哪里?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21

帖子

2106

人气

4352

银两

太学博士

Rank: 8Rank: 8

积分
4067

社区居民社区微博达人元老勋章客户端用户专属勋章

就是看上了,然后呢?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帖子

71

人气

17

银两

县令

Rank: 4

积分
10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呢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7

帖子

176

人气

1365

银两

司马

Rank: 5Rank: 5

积分
461
西安小魚 发表于 2017-6-20 07:22
就是看上了,然后呢?

然后就是没有然后了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帖子

94

人气

41

银两

县令

Rank: 4

积分
143

社区微博达人

试点啥你也没说啊,逻辑呢
来自 iOS 客户端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7

帖子

577

人气

1570

银两

刺史

Rank: 6Rank: 6

积分
1209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而不实的名头,有个卵用,貌似楼主以为很牛掰,脚踏实地不行吗?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4

帖子

1645

人气

3593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61

社区居民元老勋章推广达人客户端用户专属勋章西安拍客美女勋章

未央雄起
来自 iOS 客户端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帖子

1159

人气

1697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1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要素在哪里?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帖子

322

人气

189

银两

司马

Rank: 5Rank: 5

积分
50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点什么东西
没看明白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3

帖子

1187

人气

5518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597

社区居民元老勋章推广达人客户端用户专属勋章

干嘛试点也没说
来自 iOS 客户端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9

帖子

1754

人气

1624

银两

监察御史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27

社区居民元老勋章推广达人客户端用户专属勋章西安拍客社区微博达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试点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81

帖子

1万

人气

9005

银两

户部尚书

秦人尚黑,故名小黑。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18075

社区居民灌水标兵元老勋章影音精灵帅哥勋章客户端用户专属勋章

QQ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要试点啥
人生四大爱好:美食、美女、美景、靓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