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道路] 骑鄠邑区,赏渼陂湖,咥软面喝干啤(90公里)

发表于: 2017-1-9 21:18   12285人阅读  99人回复   只看楼主 |倒序浏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大耳将军 于 2017-1-9 21:23 编辑

周六看到曲江新区微信平台发布消息说渼陂湖的萯阳湖已经蓄水啦,1月8日星期天天气蛮好,本将军迫不及待想骑看看,昨晚就约好了当地的同学,早上8:00出发骑西沣路-高新区-西户路,11:00就到了钟楼,电话叫来同学,他建议我拍“户县 人 民 政 府”的牌子,过不了多久就要换了,拍下来留作纪念,政府广场上晒太阳唱戏的群众不少,我拍了钟楼我们一路向西,涝河边向北骑行,滨河公园也挺漂亮,涝河上有专门为渼陂湖建设搭建的钢便桥,骑过去就看到已经蓄水的湖,同学说这是萯阳湖,工人们正在湖面上安装栈桥钢梁,湖中央有个小岛已经植树,湖面上也有了游船,挺漂亮的,我们推车到湖西边的观景台欣赏湖面美景,西边渼陂湖还在清淤,我最惦记的空翠堂有一棵大银杏树,2012年3月17日我第一次骑户县同学就邀请我游览了空翠堂,我两还测量了那棵大银杏树的直径,当时70厘米,今天测量已经73厘米啦,看起来这五年它又长粗壮啦,看起来领导们要求的柔性治水得到落实,没有破坏生态,同学介绍说空翠堂院子里那些文物都暂时收集了,估计将来修建好啦,那些文物又会安装回来,渼陂湖原来通向空翠堂的栈桥已经拆了,我们又去萯阳宫里看看,同学介绍说最早这里是秦始皇囚禁他母亲的地方,以前被陂头村小学,现在小学搬进更好的教室,这是是村委会办公地,西边那座房子可以看到用了和西安城墙一样大的砖,80年代西安修缮城墙都是在户县烧制的大砖,萯阳宫门前的一对石狮子曾经被偷跑了,据说后来在河北省破案了才转回来。我们游览结束回到钟楼东边的古槐广场,咥软面和汉斯干啤,吃饱喝胀14:00多,去他家午休到15:00,一路骑回来,18:00到家,看看码表今日骑了刚好90公里。

本帖评分记录威望 银两 人气 收起 理由
华丽猫 + 4 支持原创,楼主忒有才了!
十里铺掌柜 + 9 jiang
Aren-E + 6 克里马擦赞一个!
飞地高陵 + 10 克里马擦赞一个!
长安小调 + 5 发得好ㄚ~加油喔 ~ 让论坛更精彩~
爱西安一生平安 + 4 创意很不错,我支持!
碧水蓝天029 + 5 + 5 + 15 克里马擦赞一个!
神隐2007 + 8 克里马擦赞一个!
褂子gg + 6 创意很不错,我支持!
额滴个神呀 + 6 支持原创,楼主忒有才了!
老李 + 10 克里马擦赞一个!
总评分: 威望 + 5  银两 + 5  人气 + 83 
大耳将军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6#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7#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8#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9#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11#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8: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12#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9: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13#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9: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14#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9: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80

帖子

3万

人气

1万

银两

版主

热爱生活,开发快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积分
54653

元老勋章拍客团勋章社区居民

QQ
15#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19: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荣耀西安网---西安第一人气社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